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支持万宁市建设小海景观大道的建议
领衔代表: 沈春强;蔡赛绒; 代 表 团: 万宁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财政厅;  2017-03-24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7年7月1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52052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D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

意见第552052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沈春强等2位代表:

你们在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万宁市建设小海景观大道的建议”的建议(第552052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十三五”期我省重点推进环岛旅游公路建设。你市X428深美村至龙滚镇段、山根至港北、港北大桥至大长岭公路已纳入环岛旅游公路规划,目前我厅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关于你们提出的万宁市小海景观大道,该项目为万城镇北坡区域的道路,难以纳入环岛旅游公路规划统筹予以支持。建议你们督促你市结合区域路网规划情况,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资金筹措、建设标准等因素,充分论证该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通过争取地债资金和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等方式多渠道筹集资金。我厅将在技术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支持。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