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建设海南西部珠碧江跨江大桥的建议
领衔代表: 吉爱兰; 代 表 团: 昌江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7-03-24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7年7月1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52029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B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

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

意见第552029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吉爱兰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要求建设海南西部珠碧江跨江大桥”的建议(第552029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珠碧江是昌江与儋州分界的河流,珠碧江大桥项目建设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带动昌江、儋州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我厅将珠碧江大桥项目作为环岛旅游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并纳入《海南省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根据工可报告,珠碧江大桥位于珠碧江入海口南罗村南侧,桥梁及其引道线路全长约5.2公里,其中桥长3.2公里,引道2公里,目前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请您督促你县政府及儋州市政府配合将该项目纳入市(县)“多规合一”“一张蓝图”,并将项目涉及的基本农田调出,加快项目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