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扩建立才农场南岛片区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文海参; 代 表 团: 三亚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三亚市政府;  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  2016-03-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三亚市
2016年7月2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三亚市人民政府府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42199号办理 情况的答复
(B类)

文海参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扩建立才农场南岛片区公路的建议的建议(第542199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市进行办理。经我市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三亚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水蛟出口至原南岛场部约14公里(属827县道)车流量明显增大,交通往来繁忙,但由于现状道路路面狭窄,弯路多,坡度陡,造成交通事故多发。

为了改善目前交通状况,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市政府已将水蛟路延伸段(绕城高速公路水蛟出口至垃圾填埋场路段)道路工程纳入2016年重点项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项目建设全长6340,总投资25910万元,分两段建设,高速水蛟出口至小鱼温泉段长2490,宽30,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小鱼温泉段至垃圾填埋场段长约3850,宽20,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该项目现已完成立项批复、可研批复、概算批复及施工监理招标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

下一步,市政部门将结合规划,对827县道垃圾填埋场至南岛农场路段进行现场调研后,编制建设方案。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三亚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附件:海南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三亚市人民政府府

201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