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昌江县石碌水库扩建增容的建议》 简纯林等3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水务厅
2004年6月2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水办函[2004]86号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09号的答复
   
    简纯林代表:
    感谢你对我省水利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你的关心与支持下,昌江县的水利建设步伐将会大大加快。你提出的“关于昌江县石碌水库扩建增容的建议”,我局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答复意见如下:
    昌江县石碌水库位于石碌河中游,水库集雨面积353.63平方公里,年平均径流量2.65亿立米,水库总库容1.4128亿立米。设计灌溉面积15万亩,是一宗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发电、供水等综合效益的大(二)型水库。
    水库能否扩建,需对水库的上游来水、用水对象、技术可行性、投资规模、资金筹措等进行充分的论证。因此,应先开展水库扩建可行性研究报告,经专家论证是否可行,才能开展下步工作。建议昌江县政府抓紧开展该项目的前期工作。
   
   
   
    二00四年六月十日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水务局规计处 李文杰
    联系电话:6533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