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把“那梅立交”拆掉改建为“那梅立交桥”延伸到绕城高速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陈国强; 代 表 团: 海口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海口市政府;  2016-03-01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6年7月2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4213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A类)
陈国强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把那梅立交拆掉改建为那梅立交桥延伸到绕城高速公路”的建议(第542137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厅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那梅立交至龙桥互通段高速公路为海口联络线,编号为S81。随着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城镇化水平的提高,省道S81周边的市政设施日渐成熟,在承担海口市对外交通的同时,越来越多地承担起城市交通功能。为加强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有效衔接,加快推进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发展,我厅支持将省道S81移交给海口市进行市政化改造。目前,我厅已与海口市对接,研究具体移交方案。请您督促海口市政府,尽快开展移交工作,并同步推进项目市政化改造前期研究工作。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