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再次要求上马改造省道S314(抱由至天涯段)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乐东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6-03-01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6年7月2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42104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B类)
乐东代表团:
    你们在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再次要求上马改造省道S314(抱由至天涯段)”的建议(第542104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省道S314天新线是我省南部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对琼南区域经济发展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厅支持对省道S314天新线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我厅已将该项目改造列入《海南省公路发展“十三五”规划》,下一步将结合资金安排适时启动项目前期工作。请你们督促你县政府,加强与我厅联系,并结合“多规合一”工作,预留好项目用地、用林指标,为项目审批做好保障。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