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重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建议》 梁定金等10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04年9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教提〔2004〕42号 B
   
   
    海南省教育厅
    对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第2016号的答复函
   
    梁定金等代表:
    你们关于“重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将该学院列入我省高校重点发展项目,给予一定启动资金支持学院建设的问题。省人民政府府在“关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设置问题的批复”中已明确了“学校升格后,原管理体制和投资体制不变”的原则,也就是政府管理办学的体制不变,从2004年起,省财政预算拨款对该校实行固定补助(按2001—2003年定额预算的平均数核定),一定10年不变。因此,目前,尚不能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列入我省高校重点发展项目,学校扩建,所需资金,仍按原来的建设方案筹措资金,按教育服务产业运行机制进行管理。
    2、关于学校的编制核定问题。我厅组织人事部门已向省编办报告,有待省编办审批。
    我们相信,社会发展的形势,有利于社会力量支持教育发展。有琼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契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克服目前的困难。
   
   
   
    二○○四年九月十四日
    联系人:符永笃,电话:6533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