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省政府拨款修建琼中县中平镇至琼海市会山镇公路的建议》 盘武庄等8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4年7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交办函〔2004〕8号C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19号的答复
   
    盘武庄等8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省政府拨款修建琼中县中平镇至琼海市会山镇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逐步实施县际及农村公路的“通达工程”和“通畅工程”是我省近期公路建设的重点。根据国家要求,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主要以在原有路基上改造路面为主,一般不安排新建公路,因此中平至会山公路暂未列入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计划。但我厅将认真研究你们提出的建议,并视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重点予以考虑,争取2005年列入计划。
    感谢你们提出的建议,并希望你们继续对我省的交通工作予以关心和支持。
   
   
   
   
    二○○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厅办公室 朱金波 电话:65343827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