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修建文昌市龙楼至木兰港二级公路的建议》 谢明中等12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4年7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交办函〔2004〕14号C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45号的答复
   
    谢明中等1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 “关于修建文昌市龙楼至木兰港二级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好农村公路是我省公路建设的重中之重,是解决“三农”问题,帮助农民兄弟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提供的重要基础设施。目前,我省乡道1.4万多公里,均为砂土路面,路况较差,全省尚有100多个行政村未通公路,我厅正在向国家申请资金逐步解决通村公路建设问题。但是,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主要以在原有路基上改造路面为主,一般不安排新建公路。因此,修建文昌市龙楼至木兰港二级公路暂时没有列入我省县际及农村公路建设计划。但鉴于该地区矿产资源十分丰富,我厅将对该项目重点进行研究,并将积极同省发展与改革厅协商,争取资金,使该项目能列入明年建设计划。
    十分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厅办公室 朱金波 电话:65343827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