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海南西部昌化江跨江大桥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03-1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5年8月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32052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D类)
林文光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海南西部昌化江跨江大桥建设”的建议(第532052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昌化江大桥是连接东方市西北部与昌江县西南部交通的重要项目,项目建设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增强能源交通服务保障,带动东方、昌江滨海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厅十分支持该项目建设,已将其列入《海南省公路交通“十二五”发展规划》。鉴于该项目由东方市、昌江县负责筹资建设,请您督促昌江县与东方市加强项目前期论证工作,综合考虑周边路网情况、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投资效益,共同协商确定桥位选址、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落实建设资金,按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报送相关部门审批。我厅将在出具行业意见、设计审批和补助资金安排等方面予以支持。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