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再次要求加快省道S314(乐东抱由至三亚天涯段)改造升级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  2015-03-1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5年8月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32046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B类)
乐东县代表团:
    你们在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再次要求加快省道S314(乐东抱由至三亚天涯段)改造升级”的建议(第532046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省道S314天新线连接东方、乐东、三亚3个市县,是我省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为促进琼南旅游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乐东境内的交通服务水平,我厅已将省道S314升级改造列入正在编制的《海南省公路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下一步,我厅将根据省道S314的交通量情况和道路使用情况,结合正在建设的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进展情况,适时开展该道路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请你们督促你县政府积极跟踪项目进展情况,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及用地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