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尽快启动临高角至澄迈至定安公路延长线定安至文昌龙楼快速干道建设工作的建议
领衔代表: ,,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5-03-0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5年8月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32024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B类)
王云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临高角至澄迈至定安公路延长线定安至文昌龙楼快速干道建设工作”的建议(第532024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临高—澄迈—定安—文昌快速干线公路(下简称临文快速干线公路)经临高、澄迈、海口、定安和文昌5个市县,是我省“十二五”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对改善琼北地区的交通条件,加强琼北地区东西向交通快速连接,优化岛内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我省经济社会东西互动,带动沿线市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已获省发展改革委立项批复,由于项目与相关市县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前期工作推进受阻,我厅正协调相关市县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时预留该项目的用地指标,同时,利用今年我省开展“多规合一”的契机,将该项目纳入《海南省总体规划》,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