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配套定海大桥路网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4-04-25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4年7月1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22086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C类)
梁源富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配套定海大桥路网建设”的建议(第522086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为更好地发挥路网效益,加强省会经济圈的交通联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在定海大桥配套路网建设方面,我厅已启动海榆中线至定城公路(定海大桥连接线)的前期工作,近期将报省投资主管部门立项;在加强区域横向连接方面,我厅正在开展临高-澄迈-定安-文昌快速干道的前期工作,因项目与相关市县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前期工作推进受阻。请您督促你县政府加强与相关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帮助协调推进上述2个项目的用地预审、环评等审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关于建设海口羊山大道连接定海大桥项目和增设定城经定海大桥、羊山大道至海口市区的区域公共交通事宜,按照事权划分,请您督促你县政府加强与海口市政府沟通,早日启动相关工作,我厅将予以全力配合。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