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改建省道S314的提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4-04-23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4年7月1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22038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C类)
林北川代表:
    您在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改建省道S314”的建议(第522038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省道 S314 天新线连接东方、乐东、三亚,是我省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对于该道路的扩建问题,我厅已在省五届一次会议后将相关意见答复乐东代表团。综合分析乐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交通供需矛盾,我厅在考虑优化路网结构布局、保护生态环境、降低投资规模、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因素的基础上,对我省中线高速公路线路做了适当调整,由原规划的海口-屯昌-琼中-五指山-保亭-三亚调整为海口-屯昌-琼中-五指山-乐东-三亚,将密切乐东与三亚之间的联系,有效满足乐东县的交通需求,带动乐东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乐东境内的交通服务水平,下一步我厅将根据省道 S314 的交通量情况和道路使用情况,适时开展该道路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请您督促你县积极跟踪项目进展情况,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及征地拆迁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