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万宁市港北渔港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3-08-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渔业厅
2013年10月1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对省人大五届一次会议第512271提案的答复(B)
(B类)
吴明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万宁市港北渔港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对提案中提出的相关的建议,我厅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项目建设资金事项
    万宁港北一级渔港是农业部批准立项建设的渔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年限为2011-2014年,项目总投资3836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922万元,地方配套914万元。目前项目中央投资已到位,地方配套资金也已由万宁市政府落实。
    二、关于项目建设进度事项
    万宁港北一级渔港建设项目进展较为顺利,截至2013年7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006万元,占项目投资的26%,建设工作进度基本符合年初的工作目标。我厅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指导并督促万宁市海洋与渔业局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三、关于将万宁港北一级渔港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事项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万宁港北一级渔港项目建设的督办工作一直是我厅的一项重点工作。2012年底我厅申报2013年省重点项目时已将该项目列入申报范围,但限于项目总投资规模,省政府未将该项目列入年度省重点项目。
    感谢你们对海洋渔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万宁港北一级渔港项目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
    201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