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严厉打击假酒假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3-04-0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工商局
2013年8月1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严厉打击假酒假药的建议
(B类)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关于对海南省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512051号)的答复(B

 

黄桂提等代表:

海南省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严厉打击假酒假药的建议”,按要求由我局办理。经我局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结合省情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将建议质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加大生产领域的监管力度,严格出厂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假酒假药的生产。

二、加强酒类和药品的入市监管,对进入市场的酒类和药品实行严格的许可审查制度,拒绝假酒假药进入市场销售。

三、我局将积极配合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对进入流通领域的酒类和药品进行定期抽检,加强质量监测。

四、加强市场巡查力度,不留死角,积极配合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端掉假酒假药加工窝点。

五、积极发动全社会监督假酒假药,通过舆论宣传等方式提高全民打假意识,凡发现销售假酒假药的,应积极主动举报,各行政管理机关一旦接到举报,应立即出动,对制售假酒假药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依法从重处罚。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3814

(此件主动公开)

 

 

 

 

 

省食药监局
2013年8月1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严厉打击假酒假药的建议
(B类)
本答复内容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