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3-04-0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3年8月1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五届人大 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512046号的答复(A)
(A类)
黄桂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儋州市是我省西部中心城市,近年,为支持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西部中心城市的带动和辐射作用,我厅先后投资24.5亿元完成了海榆西线改造工程、儋州出口路、洋浦1小时交通圈等项目的建设,正在对省道白洋线春兰至白马井段进行改造,申请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2.6亿元支持洋浦大桥和洋浦疏港公路建设,2013年计划对S217美台立交至加来段进行改造。同时,我省“十二五”期规划开工建设西环高速铁路、横线万宁至儋州至洋浦高速公路,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改善临高县、儋州市的交通环境,加强两地的交通联系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对于您提出的“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我们认为,该路线走廊上目前已由海榆西线和省道S217连接,海榆西线改造工程中已对通过和舍镇的瓶颈路段进行绕避改线,且项目已于2011年完工,有效地提升了道路的服务水平。同时,省道S217即将进行改造,该项目完工后完全能够满足美台至那大现阶段的交通量需求。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3年7月29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吕晓宇 65325827。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住建厅
2013年8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
(B类)
B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对省人大五届一次会议第512046号建议
    办理的答复
   
    黄桂提代表:
    您在省人大五届一次会议提出的第512046号建议《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在组织编制儋州及临高县城市总体规划中,将采纳议案建议会认真考虑,确实做好相关规划,特别是公路沿线生态绿地规划工作。
    感谢您对我省城乡规划建设事业的关心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