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再次请求将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二桥项目列入通畅工程加以扶持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2年7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73号的答复
(A类)

    李开文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再次请求将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二桥项目列入通畅工程加以扶持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利国二桥项目是县道X793东延线的关键性项目,是打通九所-利国-黄流三地交通联系的第二通道,项目建设对分流国道G225海榆西线的交通流、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方便周边群众的出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意义。我厅已帮助你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完成了该项目设计工作,项目总长2636.054米,其中,K0+000~K1+500(长1500米)路基宽度24米,K1+560~K2+636.054(长1076.054米)路基宽度12米,设计行车速度为30km/h,全线共设大桥2座(利国二桥和清塘沙桥梁),总长464米,路面宽度24米,项目概算总投资9868.95万元。2012年中央代地方发行债券资金安排了项目建设资金3495万元。请你县政府积极落实县财政配套资金,确有资金缺口的,请以县政府名义向省政府申请安排公路建设补助资金。
    感谢你们对省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二○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张海舰 65238378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