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请求省政府增设海南西环高速铁路乐东境内黄流车站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跨海办
2012年7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请求省政府增设海南西环高速铁路乐东境内黄流车站的建议
(B类)

李开文代表:


您提出的《请求省政府增设海南西环高速铁路乐东境内黄流车站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西环高铁在乐东县境内已设有尖峰站和九所站,由于站间距的原因,在可行性研究阶段,没有考虑设黄流站。黄流镇是海南省人口密集、商贸、物流、信息流、人流、文化发达的墟镇,增设黄流站对方便百姓出行,增加客流量,也显得很必要。收到您的来建议案后,我办高度重视,及时将建议案反馈给建设单位海南东环铁路公司和设计单位中铁二院。同时,召开增设站点协调会,并形成增设黄流站意见报省政府。目前省政府就海南西环高铁增设站点(含乐东黄流站)事项已报铁道部,待铁道部审定。


下一步,我办将密切跟踪,积极协调铁道部支持我省提出的建议,力争促成增设乐东黄流车站。


感谢您对我省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抄送: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