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请求支持昌江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2年8月1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060号建议的答复
(B类)
何西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支持昌江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连续两年提出《关于请求支持昌江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您提出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4个项目建设问题,确实是园区建设迫切需要解决的,我们建议通过下述方法寻求解决:
    一、关于园区道路建设问题。6月14日,省政府召开了全省园区发展工作会议。蒋定之省长在会上指出:“要在科学规划的指引下,大力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水平,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是国家级园区基本实现‘九通一平’,省级园区基本实现‘七通一平’,市县级园区基本实现‘五通一平’”。建议昌江县根据全省园区工作会议精神和蒋省长的重要讲话,抓紧编制园区道路规划,适时向省政府上报园区道路建设问题,我委将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列入省重点项目。
    二、关于园区的供水、污水处理及污水排海管道工程项目问题。4月初,省政府政研室与我委外资处专门到园区进行调研,并提出利用外国政府或国际金融组织的贷款解决园区供水、污水处理和污水排海管道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短缺的难题,建议昌江县对此进行具体研究和科学论证,我为将积极给予指导。
    再次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希望你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旅游岛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二○一二年七月十日
财政厅
2012年9月2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海南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 批评和意见第2060号办理情况的答复(A)
(A类)
本答复内容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