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增加三亚市崖城镇派出所警力配置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三亚市
2012年10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增加三亚市崖城镇派出所警力配置的建议
(A类)

三亚市人民政府府

关于海南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2058号的答复

 

何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三亚市崖城镇派出所警力配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市公安部门调整增加了4名正式民警补充到崖城派出所,目前崖城派出所正式民警已由原先的9人增加至13人,有效地解决了警力不足的问题。

二、将负责崖城、南滨地区刑事案件侦破的崖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由原先的4人增加7人,以此加大崖城派出所辖区刑事案件的打击力度,让崖城派出所的民警能够最大限度的去处理辖区内的治安案件。

三、我市公安部门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增强协勤人员队伍力量,由镇政府出资再次招聘了60名协警人员,并将这60名协警人员全部分配到各派出所,以此缓解警力不足的现象。此次招聘的60名协警人员已分配了20名至崖城派出所,该所协警人员队伍得到了很大的补充。

四、我市积极充分发挥协警队伍的作用,通过对崖城辅警大队增派人手,加大了崖城派出所辖区内“两抢一盗”高发路段的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缓解崖城派出所防控工作压力。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治安状况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抄送:​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联系单位:三亚市人民政府府督查议案室

联系电话:8827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