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洋浦至万宁高速公路走线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2年7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43号的答复
(A类)

    屯昌县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洋浦至万宁高速公路走线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横线“万宁-洋浦-儋州”高速公路是我省“田字型”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十二五”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对改善我省中部地区交通条件,加强东西向交通快速连接,优化岛内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我省经济社会东西互动,带动沿线市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厅正在综合考虑我省国民经济发展战略、城乡总体规划、区域经济发展布局、区域经济发展水平以及人口密集度等因素对横线高速公路的线位走向进行论证,编制完成了立项、工可等研究报告,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地方政府及专家意见后确定路线线位走向,上报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发改委审批。请你县积极跟踪项目进展情况,配合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感谢你们对省交通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二○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张海舰 65238378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