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药谷工业园区设立双回路供电线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5-02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2012年6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海南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2185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A类)

海南电网函〔201263

 

关于海南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2185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尊敬的刘文民委员:

您在海南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药谷工业园区设立双回路供电线路的建议》(第2185号),省人大常委会在会议后交由我公司进行办理,经我公司深入调查分析,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海口药谷工业园区供电现状

海口药谷工业园主要依靠园区内的两座10kV开闭所供电,电源分别来自110kV港万变电站、110kV药谷变电站两个不同的变电站,每个开闭所均已实现两路电源供电。经现场查勘并与相关企业沟通,海口药谷工业园区及周边的电网结构可以满足园区内企业的用电需求。

二、相关建议

如果园区内的企业需要双电源供电,我公司将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为提高客户侧供电可靠性而需要的相关费用由客户承担,我公司将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和业务指导。

 

    再次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