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航天城配套项目——文铜公路扩建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4-2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2年7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22号的答复
(A类)
文昌市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航天城配套项目——文铜公路扩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文铜公路是省道S203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是连接文昌市文城镇、东阁镇、龙楼镇的交通要道,也是文昌火箭发射基地备用通道,是文昌市公路网的主骨架。目前路面较窄,且出现了裂缝、龟裂、坑槽、车辙等损坏,路况较差。为改善该路段的通行能力,满足文昌火箭发射基地的运输要求,提高国省干线服务水平,促进文昌市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我厅已开展了文铜公路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目前,文昌火箭发射基地的主要运输道路中的清澜大桥、东郊至龙楼公路正在开工建设,文铜公路是上述两个项目建设原材料及设备的主要运输通道,我厅将根据以上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择机开工建设。请你市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保障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感谢你们对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张海舰 65238378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