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将福山油田20万吨/年产能骨架工程等项目列入201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7-2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1年8月2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海南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224号的答复
(A类)
省第四届人大会议澄迈县代表团:
    你代表团《关于要求将福山油田20万吨/年产能骨架工程等项目列入201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澄迈福山咖啡旅游文化风情小镇项目对提升澄迈旅游业发展水平、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一定作用,已列入2011年省重点项目。
    福山油田20万吨/年产能建设工程、海南中油10万立方米LNG储备库及配套码头工程和富山 20 万吨/年精细化工项目对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带动澄迈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上述三个项目已列入2011年省预备重点项目。一旦这几个项目开工建设,将从预备重点项目调整至正式的省重点项目。金马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列入“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
    对于你代表团建议的海南瑞今畜牧产品加工园、台湾民俗风情镇、中线高速瑞溪出口至金江快速干道工程、马村疏港公路工程和盈滨半岛国家级4A景区,待这些项目条件成熟时,我委会综合考虑是否将其列入省重点项目。
    感谢对海南省重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 钱海韵
    联系电话:6537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