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建设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那大至白马井段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31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1年9月1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232号的答复
(A类)
A
    儋州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万宁-洋浦高速公路那大至白马井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万宁至儋州至洋浦高速公路为我省高速公路骨架网中横贯东西的高速公路,连接了我省东、西线两条纵向高速公路,它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省公路网布局,对加强我省东西地区的联系,促进全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海南“田”字形高速公路规划,万宁至儋州至洋浦高速公路已列为我省“十二五”公路交通重点项目,目前我厅正在积极开展该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为确保海南中部地区自然生态资源,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我厅将会同省发改委、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综合考虑东、中、西部各市县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统筹全省高速公路的衔接和我省的财力及用地指标等情况,充分研究论证合理的建设方案和建设时间后,尽快开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一年九月八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邢欣欣 65220315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