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改造国道海榆中线海口至屯昌枫木鹿场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2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1年9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78号的答复
(A类)
A
    江华安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造国道海榆中线海口至屯昌枫木鹿场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G224海榆中线是我省中部地区的交通主干线,项目改造以来,对发挥海口、三亚经济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中部市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根据中部地区的发展需求,为完善我省路网结构,打通中部地区的快速通道,我厅已于2010年开工建设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段,争取2012年底前完工通车;屯昌至琼中段的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争取2011年底开工建设。在海屯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海榆中线的通行压力较大,加上运输建设材料的大型车辆的影响,近年来海榆中线路况水平降低,养护难度增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的出行。为此,我厅已将海榆中线海口至枫木段纳入省公路交通“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改造,其中,海口秀英至永兴段,海口市计划扩建为一级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启动,计划2012年开工建设;海口永兴至屯昌枫木段,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12年初开展。为减少改造工作对中部地区交通的影响,在海屯高速公路通车后,开工建设该项目。
    感谢你们对我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一年九月八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邢欣欣 65220315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