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省政府协调促请教育部将海南医学院纳入全国“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受援高校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1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11年7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省政府协调促请教育部将海南医学院纳入全国“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受援高校的建议
吕传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省政府协调促请教育部将海南医学院纳入全国‘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受援高校的建议”(第206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您所提出的协调促请教育部将海南医学院纳入全国“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受援高校的建议,鉴于教育部现已不再扩大“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的受援面,近期内可能很难获得批准。如今后教育部进一步扩大“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的受援面,我厅将积极支持将海南医学院纳入全国“对口支援西部高等学校计划”受援高校名单。
    二、在海南医学院与其他先进兄弟院校交流合作方面,目前,海南医学院已与中山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十二五”期间,我厅将积极为海南医学院与其他先进兄弟院校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二○一一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