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尽快改造天新公路(雅亮至抱由段)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1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1年9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54号的答复
(A类)
A
    黄嘉琪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改造天新公路(雅亮至抱由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S314天新线起点位于三亚市天涯镇,经乐东县至东方市新宁坡,是我省西部地区重要的交通干线,是西南地区三亚、乐东、东方三市县间的重要通道,其中天涯至雅亮至抱由段全长66.5km,我厅已于2005年组织完成了该公路的改造工作,路基宽8m,路面宽7m,大部分路段路况良好,我厅将继续加大养护力度、适时对损毁严重路段实施中修改造,提高路况水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为改善我省路网结构,提高国省干线服务水平,正在组织编制“十二五”国省干线养护规划,计划在综合评估全省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养护、改造项目。
    感谢你们对我省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二〇一一年九月八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邢欣欣 65220315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