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请求帮助解决五指山市村村通公路的建议》 王秀花等10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4年7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交办函〔2004〕30号C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154号的答复
   
    王秀花等10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 “关于请求帮助解决五指山市村村通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好农村公路是我省公路建设的重中之重,是解决“三农”问题,帮助农民兄弟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提供的重要基础设施。我省目前共有乡道14000多公里,均为砂土路面,路况较差,历史欠帐较多,全省尚有一百多个行政村未通公路,我厅正向国家积极申请资金逐步解决通村公路问题。根据国家安排,2003~2005年,我省农村公路建设主要以建设通乡(镇)油(水泥)路为主,我省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通乡(镇)油(水泥)路。乡道建设由于资金短缺,重点解决行政村通公路问题。
    五指山市辖区面积较大,农村公路里程较长。目前,我厅除按国家计划建设好通乡(镇)油(水泥)路外,乡村公路建设主要以逐步解决行政村通公路为主。
    感谢你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您继续对我省的农村公路建设予以关心和支持。
   
   
   
   
    二○○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厅办公室 朱金波 电话:65343827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