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建设东线高速公路与椰海大道交叉路段通道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1年9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24号的答复
(A类)
A
    陈志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东线高速公路与椰海大道交叉路段通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龙桥互通立交段在我省路网编号为S81,为环岛高速公路的联络线,目前按高速公路运行、管理。东线高速公路与椰海大道交叉处位于府城立交与龙桥互通立交之间,距离府城立交仅1km,在此处设立互通立交不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相邻互通式立体交叉的间距不应小于4km”的保证行车安全的规定,S81联络线在未市政化前,按规范,此处不宜设置立交。
    随着海口城市建设的发展,市区范围进一步扩展,原属省公路主管部门管养的国省干线、部分县乡道路已完全市区化、市政化。为理顺管养关系,我厅拟将东线高速公路府城至龙桥立交段公路移交海口市管养,以促进海口市区化、市政化协调发展。
    感谢您对全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一年九月八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邢欣欣 65220315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