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把“海口府城元宵换花节”提升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民间民俗节日活动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7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10年10月2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把“海口府城元宵换花节”提升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民间民俗节日活动的建议

    对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99号的答复
   
    韩云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把“海口府城元宵换花节”提升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民间民俗节日活动的建议》收悉。现将意见答复如下:
    一、“换花节”是海南的重要节庆活动之一,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海南古老传统习俗。我委将在今后对国内国外的旅游促销中,通过各种资料以及媒体的宣传,继续加强对海南民间民俗节庆的品牌推广。
    二、今后我委将大力提升“换花节”的影响力,将其作为具有地方性、民俗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的文化旅游节日,并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的参与,带动旅游文化经济的发展,真正起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作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二O一O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