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加快东方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7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0年11月1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40号的答复
宋泽江代表:
    您提出《关于要求加快东方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东方工业园的产业发展已有一定规模,并已具备了经济开发区批准筹建的基本条件,近期我们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进行调研,积极支持批准筹建。
    二、对于东方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我委一直积极支持,曾以《关于批复东方化工城中海油出口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琼发改交能函[2006]81号)批准东方工业区的化工城出口路一期工程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基本完工。我委拟把化工城出口路二期工程列入正在编制的全省“十二五”公路交通规划,积极争取中央投资补助。同时,支持八所港适时进行改扩建工程,并争取国家投资补助。
    此复。
   
    (联系人:省发改委 外资处 张德才,电话:6533 8027
    交能处 刘大鹏,电话:6534 2589)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