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境内国道、省道道路改造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7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0年10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25号的答复

   
    邓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境内国道、省道道路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我省路网结构,促进昌江经济发展,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我厅将根据公路的养护和使用情况,统筹安排国省道的改造工作。目前,昌江县境内的国道海榆西线改建工程已开工建设,对重载交通的路段和过镇路段已按加强路面和水泥路面建设,如K219+700-K220+570为过叉河镇路段,设计按水泥路面实施,K220+570-K223+560考虑重载交通,设计按水泥路面实施,K223+560-K232+570为一般路段,设计按沥青路面实施;省道石昌线已列入省公路交通“十二五”发展规划,计划在“十二五”期进行改造;县道十南线X706已纳入县道砂土路改造规划,计划在“十二五”前期进行改造;县道乌新线X701目前路况较好,且省道网调整规划拟将该线路调整为省道,我厅将根据该公路使用状况和沿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适时安排改造。建议您与县交通主管部门联系,及时沟通协调,并积极配合做好公路建设的各项工作。
    感谢您对我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彭翀 65343647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