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改造奇笔洋基本农田保护区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9年9月2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改造奇笔洋基本农田保护区的建议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2198号建议的答复
   
    潘正英代表:
    《关于改造奇笔洋基本农田保护区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农田基本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奇笔洋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大林管区,15个村民小组共2000余人靠该田洋受益,您提的建议很好。市政府十分重视田洋和蔬菜基地的水利设施建设,每年都按轻重缓急安排资金进行改造和维修。我市收到您的议案后,市水务局派员和灵山镇政府干部到现场实地勘察调查,您提的问题确实存在,根据实际情况,已计划在今年冬修水利基金中安排100万元对奇笔洋进行整治,整治内容包括:大排水沟整治1.5km,小排水沟整治0.8km,新建机耕路2km、防渗渠道2.5km、建筑物15宗。目前设计单位正抓紧该田洋整治工程的设计工作,待资金下达后即可在年底进行整治改造,明年早造时将发挥效益。
    专此回复。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八日
   
   
   
    (联系人:竺德琼 联系电话:6675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