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整合涉农单位设立“大农业”部门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人社厅
2009年6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98号的答复(B)
杨思涛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整合涉农单位设立“大农业”部门的建议》收悉。现就您们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对“大部门”体制的探索,我省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这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为与国务院组织框架基本对应,中央批准的《​海南省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未对省政府涉农部门进行整合,但市县已在涉农部门实行“大部门”体制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其中儋州市将农、林、水等涉农部门整合设置为农业委员会,为涉农部门实行“大部门”体制开了个好头。
    “大部门”体制改革是一个系统和复杂的工程,我们将在行政体制改革的进程中,不断探索“大部门”体制建设。
    感谢您们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九年六月十七日
   
   
   
   
   
   
    联系单位:省编办机关编制处
    联 系 人:韩华强
    联系电话:65343988
    抄 送: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