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增加投入资金扩大屯昌县普通高中教育办学规模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09年8月2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增加投入资金扩大屯昌县普通高中教育办学规模的建议
B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209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王安仍等代表:
    你们在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增加投入资金扩大屯昌县普通高中教育办学规模的建议》(第2096号)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海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发展我省教育事业,在我省财政并不宽裕的情况下,2005年、2006年投入3.5亿元资金实施中小学“危改攻坚战”,率先在我国中西部地区消除了D级危房。2006年又投入3亿多元,率先于全国其他省区在义务教育阶段实行“两免一补”政策。近年来,我省教育得到了快速发展,但由于历史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我省的基础教育还比较落后,尤其是高中阶段教育发展严重滞后,2008年,我省高中阶段的毛入学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2个百分点。在省政府印发的2008年至2012年的重点民生规划中,市县中学改扩建被列为其中的一项,发展普通高中教育,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已有规划和计划。省教育厅会根据全省普通高中发展的状况,统筹兼顾,支持屯昌县发展普通高中教育。
    十分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二○○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联系人:省教育厅冯浩,联系电话:65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