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高校区划归我县办高级中学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09年8月3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高校区划归我县办高级中学的建议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13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吉小妹等代表:
    你们在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高校区划归我县办高级中学的建议》(第2135号)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2007年11月14日,罗保铭省长在临高县调研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定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高校区内约50亩教育用地划拨给临高县政府办学(见2007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会议纪要》第118期)。根据这一精神,临高县政府于2008年2月29日向省政府报告(临府〔2008〕19号)请求省政府同意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高校区现有资产(包括教学用地及教学基础设施)划拨给临高县政府,用于解决临高县中学教育学位紧缺问题。在省政府办公厅征求意见时,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从大局出发均表示同意。姜斯宪副省长也明确作了批示:“赞同将琼台师专临高校区划转给临高县政府,以支持该县的教育事业发展”。
    实际上,自2008年9月起,临高县已进入琼台师专临高校区办学,按县政府的意见,前2年用于县中等职业学校办学,待中等职业学校迁到新校址后,该校区则用于兴办临高中学初中部,扩大临高中学的办学规模。
    谢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
   
    二○○九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