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请求省政府拨款建设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09年6月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请求省政府拨款建设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邓玉妹代表:
    您们好!非常感谢代表团对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关于请求省政府拨款建设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木色湖风景名胜区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旅游风景名胜区, 区内省枫木鹿场为我国南方最大的珍奇鹿类观赏养殖基地,省林科所实验林场是我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本岛乡土树种栽培种植基地。该区依山傍水,自然生态景观优美独特,具有较高的旅游价值。来函建议借助海口至屯昌高速公路建设为契机,请求省政府给予资金支持,加快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的建设。我委认为代表团的建议符合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对发展我省中部地区旅游、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起着积极的作用。按事权划分,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应由市县政府负责,省级还未设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为了推动木色湖风景名胜基础设施建设,我委已将该项目列入我省重点旅游名胜景区(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方案,待条件成熟时,上报国家发改委争取国家资金支持。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肖春玉
    联系电话:65225969
   
   
    二○○九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