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做好“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和镇开发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文体厅
2009年5月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做好“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和镇开发建设的建议
琼文函〔2009〕104号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087号建议的答复(B)
   
    罗时祥代表:
    您提出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和镇开发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中和镇的开发和建设一直以来都是我省文物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中和镇已于去年被公布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目前,我们已安排资金,委托广西文物保护设计中心编制中和镇保护规划,保护规划的内容涵盖了你建议中所涉及的儋州故城保护、修复镇内文物古迹、对道路、民居进行复原维修等内容。
    我们将尽快完成中和镇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上报国家文物局批准。并依据保护规划,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加快中和镇的开发建设。
    目前当务之急是控制好故城的城建规划,儋州城建管理部门可对该区域的城规作出适当修编,以利于文物保护规划的有效对接。
    感谢您对我省文物事业和我厅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二○○九年五月四日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省文物保护管理办公室 王亦平 6523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