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把儋州打造成国际旅游岛西部龙头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4-1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9年10月2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86号的答复

对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86号的答复

 

罗时祥代表:
    你团提出的“关于把儋州打造成国际旅游岛西部龙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儋州是海南西部唯一荣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的文化古郡、魅力之都,其文化底蕴之厚重,被誉为“全国诗词之乡”、“中国楹联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以及“诗乡歌海”之美誉。儋州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战略支点,有着丰富的生态、文化、温泉和滨海旅游资源,同时儋州被省里确定为西部中心城市来建设。从各方面考虑出发,我委支持把儋州打造成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西部龙头,并将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规划纲要》给予统筹考虑和体现。
    二、我委将在政策上、资金上、规划上、项目安排上给予儋州大力支持和适度倾斜。同时,儋州应抓住国际旅游岛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的有利时机,在“十二五规划”甚至更长时间里,充分发挥主观积极性,敢闯敢干,全力实现海南国际旅游岛西部龙头的宏伟目标。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日


联系单位:省旅游委旅游规划处  潘泳
联系电话:6520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