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帮助老区群众修建桥梁问题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9-07-27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扶贫办
2009年9月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65号的答复

    陈敏、吴小燕、詹文坊、黄月珠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老区群众修建桥梁问题的建议”收悉。您们深入老区乡村了解民情,关心老区建设,积极地为老区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建议,我们很感谢。
    我办接到文昌市政府于2009年6月22日报送的会办意见后,7月1日我办老区建设工作办公室两位同志前往公坡镇锦东村委会实地查看了龙虎山桥,之后,本着认真负责,民生为先的精神,对您们所提出的修建桥梁建议给予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们所提出的修建公坡镇锦东村委会龙虎山桥的建议,是与革命老区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突出问题。依据《海南省革命老区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之规定,我办已建议文昌市政府在下一轮老区建设三年项目规划中将其列入给予解决。
   
    二00九年八月二十日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督查议案处,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
    联系单位:省扶贫办法规处 陈秦唐。
    联系电话:6536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