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效应,利用国际旅游岛优惠政策又好又快的建设发展博鳌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8-05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8年8月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效应,利用国际旅游岛优惠政策又好又快的建设发展博鳌

   
   
    B
    琼旅函〔2008〕64号 签发人:张志平
   
   
    对海南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108号的答复
   
    倪强、盘武庄、王裕鑫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效应,利用国际旅游岛优惠政策,又好又快的建设发展博鳌”的建议收悉。你们提出的建议十分中肯,对深入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效益具有指导和现实意义。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年会,博鳌已经成为我省乃至我国对外交往的一个重要窗口。是我省旅游融入亚洲和世界的重要通道。目前,我省正大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并以建设国际旅游岛为载体全面提升我省旅游业的开发开放水平。加快博鳌旅游度假的国际化改造,完善其配套度假旅游功能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一项重要内容。
    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建议,并结合我省建设国际旅游岛工作加以落实,使博鳌的开发建设与国际旅游岛建设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感谢您对我省旅游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博鳌辉煌,共创我省旅游辉煌。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二日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旅游局综合协调处 宋实
    联系电话:65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