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把屯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成为海南省中部地区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8-05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08年8月1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3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王安仍代表:
    您《关于把屯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成为海南省中部地区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提出市县职业学校建设的意见很有见地。我们目前正在按照职业学校建设标准启动县级职业教育中心建设计划,并在此基础上实施高水平的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屯昌县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在我们的规划之中,并作为2007年县级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建设。2007年已安排359万元投入建设,其中省投入250万元,县投入109万元。2008年省财政追加了180万元,县投入20万元。同时,2007年我们还安排省职业教育专项30万元给屯昌县中等职业学校作为实验室实验设备的购置费,支持屯昌县职教中心建设。
    职业教育的发展需要各级政府的强势推动,形成以市县投入为主的机制。在加大投入的同时,积极探索多种联合办学模式,扩大办学规模,充分发挥县级中等职业学校的服务功能。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屯昌目前还没有这个基础,还需不断努力。
    感谢您对市县职业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二○○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冯浩;电话:65324535)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