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支持我县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4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住建厅
2008年6月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要求支持我县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

   
   
    B
    海南省建设厅
    对省人大四届一次会议第2011号建议的答复
   
    吉锋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我县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第2011号)已收悉。感谢你对昌江县垃圾处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你对垃圾处理工作现状的分析很具体,提出的建议很中肯,对我们做好相关工作很有借鉴意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昌江县垃圾处理设施项目概况
    按照全省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动员大会确定的建设任务,昌江县将于2009-2010年度建设一个日处理规模100吨的生活垃圾处理卫生填埋场及3座日转运能力50吨的转运配套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为2451万元,其中省财政拨付资金171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741万元。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按总体计划于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作用。
    二、昌江县垃圾处理设施进展情况
    为按时保质完成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任务,我厅及省直相关部门与昌江县协调配合,明确各自责任,县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顺利进行。目前,项目用地选址已确定,项目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上报待审批;环评编制工作已委托海口市环科负责编制。县垃圾处理项目建设经费已列入县财政预算,县配套资金将于近期落实,省财政资金待前期工作审批完成后将拨付到位。我厅在密切关注昌江县垃圾处理设施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希望能得到你们对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并向我们提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赵文川
    电 话:65361225 13322006072
   
   
   
   
    二○○八年六月五日
   
   
   
   
   
   
    抄 送:省政府办公厅督查议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