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将我市六连岭列入计划呈报中央争取批准列为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扶持开发建设的建议 黄有福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0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7年8月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14号的答复
B
   
   
   
    黄有福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将我市六连岭列入计划呈报中央争取批准列为国家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并扶持开发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为了充分开发和利用我省红色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业,今年下半年,省旅游局准备组织编制全省红色旅游专项规划,通过规划编制和审批,全面提升我省红色旅游开发和管理水平,促进红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六连岭作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将被纳入规划当中。
    二、你们提到的将六连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列入计划,呈报中央争取批准为国家红色经典旅游区并扶持帮助开发建设问题,建议由省发展与改革厅向国家申报,我局将积极协助做好有关工作。
    感谢你们对海南旅游业的关注和支持。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八日
   
   
   
   
   
   
    抄送:省人大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 黄燕慈
    联系电话:6679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