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省政府两年内增加警力编制的建议 覃超等7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2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公安厅
2006年5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要求省政府两年内增加警力编制的建议 覃超等7名代表
覃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要求省政府两年内增加警力编制的建议”(第203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摸底,目前我省公安机关共聘有治安员2744名。其中由公安机关自筹经费保障的有1364人,根据公安部要求,这部分人员将逐步清理出公安队伍;由地方政府组建和保障的有1380人,这部分人员在管理上要与公安机关脱钩。
    治安员清理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剧了我省公安机关警力短缺的矛盾。为了缓解这个问题,省公安厅已编制了 “十一五” 警力增编计划,预计“十一五”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共需增加公安专项编制3550名,平均每年约增加710名。2005年6月,我厅已向省编委申报了2005年全省公安机关增加829名编制的计划,现正待批。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二00六年五月十一日
   
   
   
   
   
   
   
   
   
    抄 送:省人大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公安厅办公室 陈卫强
    联系电话:6531 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