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拨款建设万宁市中医院的建议 黄有福等2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20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卫计委
2006年6月1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拨款建设万宁市中医院的建议 黄有福等2名代表
黄有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拨款建设万宁市中医院”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一五”期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也是加快海南发展的重要时期,海南卫生事业必须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加快海南发展的客观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坚持中西医并重的方针,认真贯彻实施《中医药条例》,加强中医医疗保健服务体系建设,力争到2010年使现有的市县中医院基本达到国家相应的建设标准。为此,要加强中医药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抓好省、市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中医科的规划建设工作。“十一五”期间,按照“统筹规划,点面结合,多元筹资,政府主导”的原则,我省制定了全省“十一五”期间的中医院建设规划,并将万宁市中医院门诊住院楼建设纳入了该规划。今后,我厅将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推进规划实施,改善该医院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其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二OO六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