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拆除违建玻璃加工厂主厂房
    发布时间:2019-08-10

本报讯 (见习记者习霁鸿 记者李佳飞)文昌市日前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其中一件称文昌时代艺术玻璃加工厂涉环境污染。对此,文昌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前往举报地点彻查,并在断水断电处理基础上,对违建主厂房进行拆除。

针对举报人声称加工厂私自接电作业一事,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核查,发现该加工厂已处于停业状态,不存在私自接电作业问题。但由于该加工厂涉及违建,未取得环保部门审批手续,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顾问律师、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强制拆除该加工厂的合法程序问题进行研究。根据研究,执法部门决定对主厂房进行强制拆除。7月20日,文昌时代艺术玻璃加工厂主厂房被拆除完毕,投诉件反映的噪音污染和大气污染得到彻底解决。

“我们将继续加强后期监管,加大排查力度,定期检查,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为周边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文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