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严管河道非法采砂
    发布时间:2019-08-08

本报八所8月7日电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符天斌)8月5日上午,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东方市的第二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关于三家镇乐安村存在非法采砂、影响生态环境的问题,东方市公安局、水务局以及三家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联合调查组深入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并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河道生态环境的保护。

东方市相关部门来到位于三家镇乐安村北面约200米处的昌化江河段看到,河道两岸绿茵葱茏,河道平整,没有发现采砂的痕迹,与举报内容不符。

据了解,近年来针对三家镇乐安村这一非法采砂打击的重点区域,东方市相关部门根据河道整治方案,进一步强化措施,并将进出河道采砂的道路进行阻断,遏制不法分子到河道非法采砂。

“我们将对河道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并加大砂坑回填复垦力度。”东方市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柳重灵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